← 全部文章

房产亏损翻倍:三年内完成翻新!

经验丰富的房产投资者深知房产亏损的原则,在大多数情况下,租赁投资在租金认知的基础上还附加了减税目标。利用这一角度来鼓励法国房产存量的能源翻新,构成了一个强有力的杠杆,议会刚刚强调了这一点,以帮助法国实现与生态转型相关的雄心。

房产亏损

经验丰富的房产投资者深知房产亏损的原则,在大多数情况下,租赁投资在租金认知的基础上还附加了减税目标。利用这一角度来鼓励法国房产存量的能源翻新,构成了一个强有力的杠杆,议会刚刚强调了这一点,以帮助法国实现与生态转型相关的雄心。

让我们回顾一下房产亏损的来龙去脉,其翻倍将为有时在资助大型翻新工程方面遇到困难的房东业主带来真正的推动力。

什么是房产亏损?

如果您是初次接触这一问题,让我们回顾一下房产亏损的机制。如果您是无家具租赁房产的业主,或计划成为业主,您将按照房产收入类别缴纳所得税(租赁)。

在年度收入低于€15,000的门槛下,您可以享受微型房产制度:30%的扣除额在征税前应用,自动减轻税务负担。但出于选择或强制超过€15,000的年度租赁收入,您将必须在实际制度下申报。简而言之,您只需在扣除可扣除费用(管理、维护成本、保险费等)后对剩余收入征税。

这就是房产亏损发挥作用的时候。如果可扣除费用高于所收取的租金(例如在大规模施工后可能发生这种情况),就会产生房产亏损:超出租金收入的费用可以从其他收入(如工资)中扣除,以期减少整体税负。

然而,法律对每年可“使用”的亏损设定了€10,700的限额,但剩余部分可以结转至以后年度,从未来收入中扣除,最长为10年。

为什么要对房产亏损采取行动?

可扣除房产亏损的最高金额,无论每年还是10年期限内,都可能显得有限,特别是在进行全面翻新的情况下。提高这一限额,除了进一步减少房东业主所得税的既定收益外,肯定会鼓励他们翻新房产存量以利用这一优势。鉴于能源转型的挑战,这无疑是宣布的措施的含义。

因为这明确是一项旨在支持房东业主善意的措施,这些业主积极希望遵守2021年通过的《气候与韧性法》规定的与出租能源效率低下房产禁令相关的日程表。提醒一下,被列为DPE能源性能诊断中G、F和E级的房产将分别于2025年、2028年和2034年被禁止出租。最差的能源效率低下房产甚至从2023年1月1日起就受到影响,而每年每平方米能耗超过450 kWh的房产将不能再出租。

因此,行动刻不容缓,以遵守法律并在另一方面尽可能保护租户免受飞涨的能源价格的影响。

房产亏损

好消息:房产亏损翻倍(有条件)!

在共和党的支持下,11月5日提出并纳入2022年修正财政法案的修正案规定,房产亏损将翻倍。因此,至少到2025年底,这将增加到€21,400。

请注意,要申请这一额度,需要进行足够的能源翻新工程,使房产脱离能源效率低下类别,并在2025年前至少达到DPE的F级。然而,鉴于其他紧迫的期限,业主将尽一切利益将翻新重点放在达到D级评级的目标上。这样,他们将在5年内避免进一步的翻新。

我们明确一点,自2022年11月5日起接受的估算文件可以在下一次纳税申报时作为支持文件使用。

房产亏损的翻倍将允许改善当前租赁房产的舒适度,特别是热舒适度,这对许多生活在往往被忽视的房产中的租户来说是好消息。此外,该措施还可能导致收购能源效率低下房产以进行翻新的项目:自宣布即将到来的出租禁令以来,被列为F级和G级甚至E级的房产大量涌入市场。

因此,对于一位精明的投资者来说,机会值得把握,他们在以低价购得房产后,将能够通过翻新获得可观的税收豁免!足以让人想成为房东业主!

然而请注意,由于该计划的期限是有限的,而全面翻新需要时间,请尽快启动您的项目!

继续阅读

全部文章 →